保罗代言身价曾超百万美元 网友自发沉痛悼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保罗代言身价曾超百万美元 网友自发沉痛悼念

2010年10月27日 09:13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从南非世界杯上名声大噪以后,章鱼哥急流勇退,不再预测任何赛事和选举结果。但它迅速投身广告界,成为炙手可热的广告明星。据章鱼哥保罗的经纪人戴维斯透露,保罗的代言身价已经达到了百万欧元。到今年8月份,至少有160个商家排着队邀请保罗拍摄广告。

  今年8月,保罗拍摄的第一部广告宣传片面世。经纪人戴维斯没有透露保罗拍摄这次广告的“身价”,只是透露报酬非常“可观”。

  从昔日的预测高手,到后来的广告宠儿,章鱼保罗已经成为多栖明星。此前,西班牙水族馆想要永久引进章鱼保罗的计划被拒绝。西班牙北部一个只有1.4万居民的小镇卡瓦利诺授予保罗“荣誉市民”的称号。今年8月,保罗受邀和球星贝克汉姆一起,成为英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大使。

  网友沉痛悼念保罗

  一声叹息

  随风奔跑006:沉痛悼念保罗去世,它永远活在球迷的心中!起立、默哀!

  宅男宅女爱冷笑话:有的章鱼活着,但已经腐化了;有的章鱼死了,却永远新鲜地活在我们的心里!章鱼哥保罗走好……

  一言者:保罗没死,他只是回火星去了。

  安在我心:准确预测世界杯的章鱼保罗逝世了,在逝世前的最后一分钟,保罗还在忙于工作———在一位亚裔模样的人的强烈坚持下,动物园不得不让保罗预测中国队打入世界杯决赛的年份。就这样,保罗作出了最后一次选择,用自己的生命作出了最后一次预测。诚实的章鱼保罗,永垂不朽!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