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打“预防针”:中超最后三轮严禁假赌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蔡振华打“预防针”:中超最后三轮严禁假赌黑

2010年10月27日 09:35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超联赛收官阶段,各赛区组委会要加强管理。涉及到利益关系的场次,相关俱乐部一定要杜绝‘假赌黑’,否则将受到严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日前在香河参加关于职业俱乐部标准及职业俱乐部审查和监管办法研讨会上提出如是要求。

  当日蔡振华的发言以两方面内容为主。除了与会议主题相关的职业联赛准入及监管外,其发言稿中用相当“笔墨”提及了困扰职业联赛的赛风赛纪问题,还特别提到了即将开打的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三轮比赛,蔡振华要求:“赛风赛纪对于联赛环境治理、联赛形象维护塑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赛区组委会应该在联赛收官阶段加强各方面的管理,不能在这个时候出现违纪问题。各俱乐部的总经理也应该调整好心态,对本俱乐部球队比赛作出良好的引导。”蔡振华在发言中也提到了过去近一年里有关部门开展的足坛扫赌打假及其取得的积极成果,而接着这个话题,他首次公开提醒:“凡是涉及到利益关系的比赛,相关俱乐部一定不能让‘假赌黑’的事情再出现,否则肯定受到严惩。”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