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出炉 巴萨6人入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出炉 巴萨6人入选

2010年10月27日 09:55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公布了“FIFA2010年金球奖”的23人候选名单,之前夺奖呼声很高的斯内德、伊涅斯塔、哈维、弗兰等球员悉数入围。在这份23人名单中,巴萨有6名球员入围,加上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共有7将入围。

  今年的评选和往年不同,因为《法国足球》评选的金球奖已被国际足联成功“招安”,与世界足球先生合并,统称为“国际足联金球奖”。

  23人候选名单中,有11人来自西甲。上赛季欧冠联赛的冠亚军国米和拜仁联手贡献了9名候选者。与其他三大联赛相比,曾经风光无限的英超今年星光暗淡,切尔西“魔兽”德罗巴和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获得提名,今夏加盟桑德兰的加纳前锋吉安·阿萨莫阿也榜上有名,他在南非世界杯上带领加纳队杀入八强。曼联和利物浦则无一人入选。

  12月6日,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杂志将在巴黎宣布入选的三人名单,2011年1月10日公布最终的获奖者。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金球奖创立了“最佳教练”奖,弗格森、勒夫和穆里尼奥等世界名帅将竞逐男足最佳教练奖项。昨日同时公布的还有“FIFA2010年世界足球小姐”候选名单。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