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球迷沉痛悼念保罗 不忘章鱼助夺冠"恩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球迷沉痛悼念保罗 不忘章鱼助夺冠"恩情"

2010年10月27日 14:0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马卡》报的网站上,由于世界先生的评选,由于西甲的新闻,保罗逝世的消息被压在下面相对不起眼的位置。但点进去,下面的留言超过100页。“预测帝保罗永生!”球迷留言。还有人深情地写道:“感谢你对西班牙队无私的信任,你将触角伸进西班牙箱子的那一刻,谁也阻止不了你! ”“希望西班牙队再有比赛时,能集体为你默哀。没有保罗,很可能我们拿不到冠军。 ”“伟大的保罗!投票今天为正式哀悼日,我永远怀念你。 ”

  但德国球迷明显对此情绪复杂,世界杯期间保罗背叛第二祖国选择西班牙的那一刻,他们恨得牙根痒痒,甚至向保罗本人发出死亡威胁。但现在《图片报》上章鱼帝“大薨”的消息,表达愤怒已不合时宜,但留言祝福也并不许多。“保罗它孤独地走了,不知道天堂有没有足球比赛? ”当然也有一些德国球迷念及保罗“保佑”德国进了四强,称应该为保罗著书立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