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1万英镑为妻隆胸 百般讨好娇妻仍遇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1万英镑为妻隆胸 百般讨好娇妻仍遇冷(图)

2010年10月28日 09:0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刚刚获得20万英镑周薪的曼联射手鲁尼带妻子科琳到迪拜度假。在《每日邮报》曝光的照片当中,科琳穿着一件极其暴露的比基尼,似乎在有意显摆自己的身材。事实上,同7月份两人在拉斯维加斯度假时的照片相比,科琳的身体确实发生了一些变化,人们发现她的曲线更加突出了,胸前两座山峰更加饱满充实了。

  为了确定科琳是做了否隆胸手术,《每日星报》记者专门采访了整容专家托马斯,后者告诉该媒体:“从最近的一些图片看,科琳最近应该是做了隆胸手术,而且很成功。”据知情人士证实,科琳确实在几周前做了隆胸手术。那时的鲁尼正处在嫖妓门的舆论漩涡中,为了给妻子作出补偿,鲁尼豪掷1万英镑给妻子做隆胸手术,想借此化解这次婚姻危机。不过这1万英镑对于刚刚已天价高薪续约的鲁尼只不过是九牛之一毛。

  虽然小胖又是花钱给妻子隆胸,又是带她到迪拜度假,但是科琳似乎不大买账。他们在迪拜度假时,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科琳不太在意鲁尼。当鲁尼试图想去拥抱她时,她似乎不大乐意。”看来,科琳还未从嫖妓门的怨恨中解脱出来。要想博娇妻一笑,鲁尼恐怕还得做更多的努力。 (腾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