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赴迪拜庆生乐极生悲 与科琳吵架怒摔酒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赴迪拜庆生乐极生悲 与科琳吵架怒摔酒杯

2010年10月26日 14:1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5日是鲁尼25周岁的生日,夫妻二人原本计划办一次号称花费9万英镑盛大派对,也提前买好了上千英镑的食品和香槟,在后院支起了大帐篷,但上周末那里悄悄撤空了。就像他在与曼联的合同上玩的转会-续约大翻盘,鲁尼在自己的庆生会上也主意变得飞快——现在他正带着科琳在迪拜世界上最奢华酒店——号称七星级的阿联酋伯瓷酒店享受二人世界。儿子,就让父母帮忙看两天吧。

  鲁尼取消派对,说起来也是无奈。他放风要去曼城后,家门外面就天天堵着火冒三丈的球迷,个别极端的更是发出恐吓:去曼城,你就等死吧。生命威胁,加上弗格森老爵爷的高薪拉拢,以及爵爷自己跟曼联再干5年的保证,鲁尼决定留下了。转会的事儿是平息了,可风头并没过去,这时候办大派对显然不合适。鲁尼便和科琳一起逐个给来宾打电话,推迟邀请——据说生日就两个人过,派对会在1周之后补办。

  鲁尼这边当然也得到了弗格森的批准,带着老婆去 “外遇道歉专用酒店”的迪拜伯瓷酒店。之前特里“友妻门”之后就带老婆到这里,成功保住了家庭。现在鲁尼又是花边新闻,又是转会闹剧,自然也要带科琳享受最奢侈的生活,乘坐4000英镑的空中私人包厢,在每晚2600英镑的酒店房间,让妻子把不满情绪全都发泄掉,5天之后回到曼彻斯特。

  在迪拜的头几个小时,一切皆如鲁尼所愿,他和科琳并肩在阳光下散步,下午则在泳池中嬉戏,Corona啤酒、莫吉托鸡尾酒杯不离手。但进瑞典牛排店吃饭时,两人当众争吵,还打烂了一只酒杯,让其他客人目瞪口呆。一位英国女游客还说:“没有球迷和记者在的时候,我看到他们在酒店大堂的关系显得非常紧张。她坐着,他却站在一定的距离之外。他们彼此几乎不说一句话,没有笑容,更没有身体接触。之后,在周日下午,他们在酒店泳池的遮阳伞下面,他们两个小时躺在一起,却没有说过一句话。 ”本周一,科琳独自先出门晒了两个小时太阳,从早上11点开始,然后随便吃了个午餐,之后鲁尼才加入陪她。科琳在泳池里泡着,鲁尼则在一旁拿着啤酒跟英国同胞攀谈……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