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妻子陪伴去度假 爵爷弗格森表态给面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妻子陪伴去度假 爵爷弗格森表态给面子

2010年10月25日 16:5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妻子谅解、曼联示好,鲁尼在经受一轮风波后,一切正在步入正轨。昨天,是鲁尼的25岁生日,他取消了安排好的奢华生日派对,携妻子科林飞赴迪拜度假。

  原本,鲁尼计划在昨晚曼联比赛结束后,在自家别墅举办一场花费9万英镑的生日宴会,但最后,改为了一次为期5天的迪拜游,夫妻俩甚至没有带上儿子凯。在“招妓门”事件发生后,妻子科林还是给了鲁尼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而曼联也认可了鲁尼的度假计划,让他好好养伤,并调整心态。

  昨晚,曼联2比1战胜斯托克城,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弗格森赛后反复暗示,鲁尼转会风波罪在经纪人。“你必须要和他的经纪人打交道,球员没有问题,但是经纪人很难缠,”弗格森连续重复了2遍“球员没有问题”,给足了鲁尼面子。

  据悉,曼联为了匹配鲁尼“夺冠的雄心”,在未来8个月里会花8000万英镑用于购买新球员。

  度假前,鲁尼在球队官方视频中表示,“我会以100%的真心,投入到同曼联重修旧好的过程中去。我会和以前一样,在球场上为曼联尽力,我希望球队能取得成功。请大家给我时间。” (记者 陶邢莹)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