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首战 “老三巨头”冷水泼向“新三巨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首战 “老三巨头”冷水泼向“新三巨头”

2010年10月28日 09:2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热火与凯尔特人的揭幕大战前几个小时,痛恨克里夫兰“叛徒”的人可没闲着——当地一家电台播出一档节目,主持人聘请了一位巫师,向“叛逃”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施法诅咒。巫师用骨头、血和一件勒布朗的球衣施法,电台直播了整个过程。

  如果收听这档电台节目还不足以让“小皇帝”的“敌人”解恨,那么他们还可以去买一件诅咒詹姆斯的T恤。在湖人与火箭的揭幕战前,有球迷就在斯台普斯球馆外兜售这样的T恤,T恤上写着“The King is Cursed(皇帝被诅咒了)”,配有詹姆斯被篮球砸倒在地,身上还插着几根针的图案。洛杉矶憎恨詹姆斯的球迷跟克里夫兰不同,他们的诅咒是:到了洛杉矶,湖人会让“皇帝”知道他想拿总冠军还是“没戏”。

  结果,热火的揭幕战犹如被诅咒了一般,虽然詹姆斯表现出色,他全场得到31分,但韦德拿到13分和6次助攻,波什仅得8分和8个篮板球,“新三巨头”全场总共48投17中,失误高达15次。在波士顿的TD花园球馆,“新三巨头”完全不是“绿衫军”“老三巨头”的对手,热火最终以80比88落败,他们在第一节只拿到了9分。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詹姆斯说,他认为揭幕战的失败只是第一步尝试没有成功而已。“这只是82场常规赛中的第一场。”带腿伤上阵的韦德说,“如果所有人都认为我们会打出82胜0负的战绩,那么对不起,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凯尔特人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掌控了节奏,“老三巨头”得分全部上双,加内特拿下10分和10个篮板球,皮尔斯得到19分,雷·阿伦得到20分,拉简·朗多送出了17次助攻。 (记者 许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