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NBA直播关键时刻切信号 领导拍桌大骂事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央视NBA直播关键时刻切信号 领导拍桌大骂事故

2010年10月28日 07:5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7日,CCTV-5在转播NBA火箭VS湖人的比赛中,由于操作失误,导致比赛最后的2.4秒未能播出,影响了观众收看最后关键时点的比赛。我们向广大观众深表歉意。

  我们真诚接受广大观众和球迷朋友们对我们的批评,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厚爱。我们将汲取本次失误的教训,改进工作,更好地为广大观众服务。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 2010年10月27日

  “我们操作失误,操作失误!”昨日,火箭与湖人的首战最后2.4秒未在CCTV5中播出,频道总监江和平接受采访时承认存在失误,并表示会在央视网上登载一则致歉声明。

  最后2.4秒,2分落后的火箭,握有球权并有绝杀湖人的机会。CCTV5突然切走了信号,开始播放2008年亚洲杯女排决赛中国与韩国队的比赛,直到火箭比赛结束后电视信号再也没有切回现场。

  比赛结束后不久,该场比赛的解说员于嘉更新了微博,“抱歉,我也崩溃了……只能文字告诉大家:火箭110比112败北,但是这2.4秒,我谁也代表不了,作为这个单位的一个员工,我只能跟大家抱歉。事实上,我也没看到最后的结果……怎一个叹字了得……”在微博的最后,于嘉甚至爆了粗口。

  解说嘉宾苏群在一个小时后在微博上表示,主控与导播在沟通上出现了问题。“原来要的时间是足够的,几乎三小时了,但没想到这场球没有加时还这么长。跟主控要时间,是需要走程序的,当时要了时间,但申请流程时间已经不够了,导播也是没有办法的,主控没有获得最后的加时间指令,按电脑程序就走排球了。”苏群说。

  央视一位不愿具名的内部人士证实苏群所言属实,“但如此重要的比赛,事先就得做好预案,即便是临时时间不够了,也需要紧急加时间的。这属于重大的事故。”这位内部人士透露。另外一名内部人士则透露,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拍了桌子,大声训斥相关人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