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国少逼平卫冕冠军阿联酋 保留出线一线生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十人国少逼平卫冕冠军阿联酋 保留出线一线生机

2010年10月28日 10:0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的亚洲U16足球锦标赛中,被罚下一人的中国国少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1比1战平卫冕冠军阿联酋队,顽强保留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小组赛首轮,中国队0比2负于伊拉克,国内媒体一片口诛笔伐,国少队肩上承受了巨大压力,教练组也及时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昨天次战,中国队面对的是实力更为强大的阿联酋队。赛前阿联酋队曾轻蔑地表示中国队实力不济,要速度没速度要技术没技术。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并不保守,第66分钟,孙正傲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3分钟,萨拉赫低射首开纪录。但是一分钟后,中国队的郑达伦抓住对手的失误禁区内劲射破门。在打进这一球后,中国队替补席上一片沸腾,主帅张宁甚至激动地猛击替补席上的挡板,最终双方战平。

  主帅张宁说:“很不容易,真的,这帮队员知道珍惜,再打不好,我们甚至都没有脸面回去见球迷。这场比赛对手的实力比我们强很多,但球员没有放弃,打出了中国队的精气神,打出了我们的气势,感谢队员的努力。”

  根据赛程,国少队将在29日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科威特队,中国队除了要战胜对手外,还得希望已经出线的伊拉克队能够击败阿联酋,才能够收获奇迹。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