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超级杯明年将再来华 球迷再享顶级赛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大利超级杯明年将再来华 球迷再享顶级赛事

2010年10月28日 10:4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意大利方面昨天表示,意大利超级杯赛明年将再度来华。未来四年中,意大利方面将在中国举办三次意大利超级杯赛,球迷们又可以在国内看到意甲顶级球队较量了。

  2009年,国米和拉齐奥在北京对决,最终拉齐奥击败蓝黑军团夺冠,那是意大利超级杯第一次在中国举行。国外媒体在报道中称,意大利足协对那次比赛非常满意。他们认为,将比赛放在中国进行,推动了意甲在中国的影响力,所以决定明年继续来中国举办超级杯。

  意大利足球联盟主席贝雷塔表示:“这是意大利足球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所有俱乐部都同意将这项重要的赛事放到中国举办。2011年夏天,既没有世界杯,也没有欧洲杯的任务,球员们可以在亚洲展示最好的状态,而不会受到国家队赛事影响。”

  除了中国,意超杯还曾经在利比亚和美国举行过。 (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