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冲:亚运只为检验新动作 要重新成为"难度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何冲:亚运只为检验新动作 要重新成为"难度王"

2010年10月28日 12: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郭晶晶的缺席,在家门口作战的何冲就成了中国跳水队在本次亚运会上的头号明星。对手竞争力有限,何冲的目标并未放在夺取金牌上面,而是检验两个新的高难动作,提升自己的信心。

  中国跳水队将派出8男8女共16名队员参加广州亚运会,与往届一样,他们并未亮出最佳阵容,来自重庆的施廷懋和四川的郑霜雪甚至都不是国家队的成员。由于在世界赛场主要竞争对手来自欧美国家,中国队在亚运赛场不会受到多大挑战。昨天下午进行的公开课上,队员们相互之间有说有笑,何冲与吴敏霞还罕见地作为选手代表被批准接受采访,备战气氛十分轻松。

  何冲将参加亚运会男子3米板一个项目的争夺,本次比赛也成了他检验训练成果的舞台。“最近状态挺好,膝盖的老伤不会影响到训练了。亚运会就是锻炼两个新的动作,一个是109C,一个是207C。”何冲坦言,“毕竟比赛最大的对手是自己的队友,正好借这个机会来建立更大的信心。”假如能在这两个动作上获得成功,何冲的难度系数总和将达到惊人的21.5,重新成为世界“难度之王”。

  在家门口参赛,对于何冲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家里人都不愿意来看比赛,怕我紧张。”何冲说,自己还是希望同样练跳水的弟弟何超能光临赛场,“虽然他在省队也有训练安排,但在现场看比赛,肯定能进步得更快。”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