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将出战亚运1米板:要帮助年轻队员成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吴敏霞将出战亚运1米板:要帮助年轻队员成长

2010年10月28日 13:24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人民网10月28日报道(记者 周磊)距广州亚运会开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由于郭晶晶一直没有复出意向,她的三米板搭档吴敏霞也落了单,这次亚运会,她将只参加非奥项目1米板的比赛。

吴敏霞在培训中(资料图)

  在昨天跳水队的公开训练课上,吴敏霞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之一,郭晶晶不在,25岁的吴敏霞成了跳水队中的“大姐大”。在过去几次大赛中,郭晶晶和吴敏霞在女子3米板双人比赛中所向披靡。郭晶晶退役之后,吴敏霞也让位给了年轻队员何姿、王涵和施廷懋,只参加亚运会的1米板比赛。

  吴敏霞对此看得很开,“一支队伍能有后起之秀是好事。老队员退役之后,要有年轻选手跟上来,后备力量才是延续队伍的基础”。在吴敏霞看来,自己目前不但要完成比赛任务,还需要适当帮助年轻队员,“我现在是队里年纪最大的女队员了,要求自己的标准也会不一样。小队员有问题的时候,我会及时开导她们。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有时候教练观察不到的地方,我可能有一些体会,毕竟我和她们一样,也是运动员”。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