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熊猫驾到 预计在广州生活两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熊猫驾到 预计在广州生活两年

2010年10月28日 13:2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日报10月28日报道 23时58分,第一批两只熊猫宝宝津柯和博斯同时被运下飞机,2分钟后就被装上了前来迎接它们的车辆。其余4只熊猫在第二批一起下了飞机,所有熊猫宝宝在今日凌晨0时10分装车完成,被送往香江野生动物园。

亚运熊猫宝宝搭乘专机飞抵广州

  6只熊猫宝宝中,只有绰号“疯丫头”的绅威精神状态不太好,趴在那里不怎么动,专家透露,“疯丫头”一路没吃东西,他们都比较紧张,而其他5只熊猫宝宝则状态正常。

  这6只亚运熊猫宝宝昨日15时10分从四川雅安碧峰峡基地启程,由警车开道前往成都搭乘专机飞来广州。为此,广州方面特别派出了南航“亚运号”专机前往“迎亲”。据了解,它们预计将在广州待上2年左右。

  “绅士”:大名“银柯”,体重35公斤,雄性。

  圆脸,短嘴,眼眶较小,性格温驯,很有绅士风度,每次喝奶都让同伴先喝,饲养员亲切称呼它为09班的“帅哥”。

  “大哥哥”:大名“博斯”,体重33公斤,雄性。

  博斯和绅威是龙凤胎兄妹,妹妹经常抢它手里的窝窝头,它不但不追究,反而捡妹妹掉在地上的残渣吃得津津有味。

  “疯丫头”:大名“绅威”,体重35公斤,雌性。

  尖嘴,鼻梁突起,耳朵短小,眼神犀利,是个十足的“疯丫头”,经常挑起事端让同伴扭打成一团,然后偷偷溜到一旁观战。

  “野蛮女友”:大名“好好”,体重38公斤,雌性。

  眼睛总是水汪汪的,像刚哭过一样,头有点像“野蛮女友”,身手敏捷,经常躲在同伴背后搞突袭,喝奶速度出奇地快,喝完自己的就伺机抢着喝一口同伴的。

  “小胖子”:大名“运运”,体重39.5公斤,雄性。

  长着一副国字脸,由于贪吃,长成了个“小胖子”,比较大气,即使被伙伴欺负了也不追究。

  “酷小子”:大名“津柯”,体重35.5公斤,雄性。

  花嘴巴,性格孤僻,眼神犀利,常独自呆坐,与同伴玩耍时不知轻重而把同伴激怒,被饲养员称为09班最酷的“酷小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