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亮相高球场抢风头 冯小刚陈道明来捧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尔普斯亮相高球场抢风头 冯小刚陈道明来捧场

2010年10月28日 13: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菲尔普斯、格·诺曼、克里斯汀·斯莱特、冯小刚、陈道明同时亮相的场合,体育记者和娱乐记者的人数之比是多少?昨天的2010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告诉你:1比3。谁是5位明星中最抢风头的呢,答案出人意料:菲尔普斯。

  虽然坐在主席台的角落,但是进场笑容最灿烂、长时间不羁地跷着二郎腿的菲尔普斯却成为全场的焦点,因为他要面对主持人、媒体和明星的三重采访。

  “很高兴重回中国,北京奥运会得到8金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来海口之前我先在深圳练了几天球,希望这次能像北京奥运会一样,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这是菲尔普斯的开场白。

  冯小刚的发言很简洁,但是他的提问逗乐了全场:“我很想问一下菲尔普斯先生,他游泳游得那么快,是不是后面有条大白鲨在追他?”菲尔普斯笑了:“我很喜欢大鲨鱼这种动物,今天又特别高兴坐在大白鲨(格·诺曼)旁边。”

  有记者对游泳选手玩高尔夫表示好奇,“我接触高尔夫的时间并不长,前两天向汉克·哈尼(伍兹的前教练)学了几堂课,有了很大的帮助,在球场上我很享受。”

  虽然记者提问环节只有三分钟,只有三位记者抓住了机会,但是一个向冯小刚、陈道明提出的问题还是关于菲尔普斯,“请问二位对菲尔普斯有什么印象?”主持人蒋怡见两位大腕迟迟不回答,赶紧帮忙解围:“用一个字形容吧。”一番推让后,陈道明先回答:“好,他的胳膊太长了。”冯小刚的回答更简洁:“同意。”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