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外援来头不小 于澍龙张兆旭均有望加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男篮外援来头不小 于澍龙张兆旭均有望加盟

2010年10月28日 14:3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根转投青岛,罗旭东、田雨晨加盟吉林,谷奥克因病退出篮坛,才经过了一个夏天,上海男篮的阵容就有了不小的变化。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有人走自然就有人来。距离CBA新赛季球员注册的截止日期11月1日越来越近,可直到今天,上海男篮的新面孔还是寥寥无几。于澍龙、张兆旭……,有关俱乐部引援传闻一个接一个,而身为局内人,上海男篮则是选择了沉默。

  最近这几天,有关两位国家队成员张兆旭、于澍龙有望转会上海队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再加上之前传出的台湾球员曾文鼎,尽管迟迟没有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但有关上海男篮引援的消息还是接踵而至。上赛季联赛第四、姚老板出钱出力,如今的大鲨鱼早已从几年前转会市场上的烫手山芋,摇身一变成了人见人爱的香饽饽。而除了内援,在卢卡斯、塞勒和阿巴斯相继离队之后,新外援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传言是真是假?面对各式各样的引援版本,上海男篮方面表示其中一些只是谣言。 “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具体的人选,只能说选援工作正在积极地进行中,请大家耐心等待。 ”俱乐部发言人张弛在采访中强调,有球员转出,自然会有新的血液补充进来。而对于于澍龙、张兆旭两位国手是否有望加盟球队的问题,张弛并没有正面给予回应,只是表示,作为国家队和上海男篮的主教练,邓华德有更多机会去接触球员,他自然也想尽可能把优秀球员引入上海男篮。

  新疆队签下辛格尔顿和杜比、浙江签下篮网中锋布恩、北京队签下莫里斯、福建签下奥布莱恩特……CBA新赛季还未开打,各队便在外援投入上不遗余力,纷纷挖来前NBA球员,以求进一步扩充球队的竞争力。与其他俱乐部在引进外援上的热闹相比,上海男篮则显得过于沉默。当然,沉默并不代表没有行动,要想在上赛季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外援的好坏尤为关键,这一点,大鲨鱼心里很是清楚。尽管没有透露具体的人选,但张弛在接受采访时还是表示,新赛季球队的外援肯定不会比其它俱乐部的来头小。

  不理传闻,专心操作球队引援上的一系列工作,在未百分百确定之前,俱乐部方面还是选择了低调。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新赛季上海男篮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