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会部分比赛门票一小时内售罄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运会部分比赛门票一小时内售罄

2010年10月29日 0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10月28日电 (王华 亚组宣)广州亚运会比赛门票销售启动后不到1小时,部份场次门票即告售罄。广州亚组委28日透露,广州亚运会第一、第二阶段预售门票月底可取。

  广州亚组委于10月25日0时启动公众门票第三阶段销售,面向公众销售亚运会42个大项、55个分项、600多个比赛场次比赛门票。公众购票热情高涨,门票开售1小时,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部分场次门票即告售罄。截至当天下午17时,广州亚组委共接收亚运门票订单34270张,销售门票114864张,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体操等32个分项中的230个场次的门票已被订购一空。

  广州亚组委表示,从10月29日上午10时开始,公众可到其选定的中国工商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领取第一、第二阶段所预订的广州亚运会体育比赛门票或中签的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公众在第二阶段中签的广州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可自2010年11月30日上午10时起,到工行门票代售网点领取。

  公众取票时须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及确认函,原则上不允许代领。只在第二阶段购买开闭幕式门票或同时购买第一、二阶段门票的公众,无论是否办理门票转让手续,均须由主购票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及确认函到网点领取。

  此外,如果购票人对第一、第二阶段购票均有参与,所预购门票将全被配送至第二阶段取票点。(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