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上节目当众秀内裤 搞笑“色诱”按摩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上节目当众秀内裤 搞笑“色诱”按摩女(图)

2010年10月29日 11:1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足坛,小贝永远是一个话题人物,这些天,频频作秀的小贝,再度成为焦点。除了暂时拒绝老东家不愿出任皇马形象大使外,昨天,在美国洛杉矶,贝克汉姆做客《艾伦·德杰尼勒斯秀》的电视节目时,他一系列言行更是雷人,甚至主动大谈对孩子的性教育问题。

  皮肤像水蜜桃内裤很酷!小贝“色诱”按摩女

  由于小贝之前曾被媒体曝光在一家泰式按摩院接受服务,主持人艾伦及其制作班底就拿这桩事好好戏弄了他一番,而“万人迷”竟也欣然接受。节目导演安排小贝再次潜入一家房间早已布满了摄像头的按摩房,按照耳麦中主持人的指示,对按摩女郎“挑逗”地发出要求。其中,小贝被要求告诉按摩女:“像我这么帅不容易,我的皮肤就像水蜜桃一样娇嫩。”最终,该按摩女郎被吓得害羞地坐回到沙发上,终止了按摩服务,让主持人艾伦笑得不可收拾。

  此外,小贝刚刚在赛场当众换裤满足了众粉丝的“窥探欲”后,换了新发型的小贝,还在昨天的节目中大方地掀起外衣,向主持人秀起了自己的白色内裤。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此前陷入嫖妓丑闻的小贝,还被与其有染的妓女威胁要脱裤验明身体标记,以证明嫖妓丑闻属实,但小贝没有照做。

  除了在电视上牺牲“色相”作秀外,35岁的小贝还承认,他和妻子辣妹已经要开始教长子布鲁克林“小鸟和蜜蜂”的故事,这是英国俗语,意思就是男女的性器官。

  据小贝透露,年仅11岁的布鲁克林已经成为学校中女孩子们追逐的小“万人迷”。不过小贝表示,在这个问题上他只能选择避开,让孩子的母亲亲自指点。对此,小贝解释称:“我不得不出去,让妻子维多利亚负责教育,因为孩子会一直斜着眼睛用眼角来看我,还在偷笑,我无法接受。”

  至于11岁的布鲁克林要多大才能跟女孩子约会?小贝表示他不知道,并且认为这是维多利亚的问题。对孩子的性教育,觉得尴尬也不知从何教育的小贝,只能假装纯情处男,什么都不知道。幸运的是,贝克汉姆的另外两个儿子年纪还小,次子罗密欧8岁,幼子克鲁斯5岁,还在玩“过家家”的年龄,暂时无需小贝操心。

  众所周知,小贝是著名的爱车一族,拥有十几部豪华汽车,其中还有的是“珍稀”限量版,在“万人迷”的车库里,通常也都是10万镑以上的名车。然而,就在本周,小贝连续第2次驾驶那辆售价只有19356英镑的雪佛兰Camaro出行。买车都是大手笔的小贝,居然只开着这样一辆廉价车出行,的确出乎很多人意料。

  其实在上周,小贝就被目击开着这辆雪佛兰Camaro上街,为的居然是给11岁的爱子布鲁克林买冰淇淋。这辆雪佛兰Camaro能在7.7秒间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时速,最高时速155英里,因此只能被对车要求很高的小贝,用作在洛杉矶找咖啡馆买冰淇淋哄儿子之用。也许小贝是在刻意节俭装穷,毕竟最近英国国内失业率颇高,小贝不敢像高调赴迪拜豪华度假的鲁尼那么张扬,省得被英国国内舆论指责。也许小贝开开这种不奢华的小排量车,也是为低碳环保做一点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