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成绩全面下滑 亚少赛国少小组难出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足球成绩全面下滑 亚少赛国少小组难出线

2010年10月29日 14:04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年来,中国足球成绩全面下滑,国家队、国青队都先后被挡在了国际大赛门外,如今国少的命运可能更加悲惨,甚至会在亚少赛上连小组都不能出线。

  2010年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目前正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中国国少首战告负,次战又被阿联酋队1∶1逼平,比赛中孙正傲还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在小组积分上,伊拉克两战两胜,打进了5球,1球未失,显示出绝对优势。阿联酋与中国队战平之后,两战得到2分。中国队两战仅1分,只是因为失球数少力压科威特而排名小组第三。可以说,如今伊拉克队已经提前出线,最后一轮比赛,三队将为另一个出线名额展开激烈争夺。

  从实力来看,中国队还是要强于科威特队,但是在科威特还有出线机会的情况下,肯定会全力死拼,比赛结果也就充满了悬疑。而更为关键的是,国少队如今已经失去了出线主动权,即便是战胜科威特,还要寄望于阿联酋不要在伊拉克身上全取3分。考虑到伊拉克已经晋级,最后一轮也存在雪藏主力的可能性,因此综合分析,中国国少出线形势已经非常严峻。 (记者 王瑞)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