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缺阵巴蒂尔状态差 火箭防守崩溃遭两连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缺阵巴蒂尔状态差 火箭防守崩溃遭两连败

2010年10月29日 16:33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央视出现转播失误之后,火箭也似乎被霉运所笼罩。昨日,由于姚明轮休背靠背比赛,做客甲骨文球馆的火箭128比132不敌勇士,遭遇两连败。勇士不仅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还终结了对火箭的九连败,同时这也是他们5年来首次在常规赛首战中赢球。

  姚明休战,顶替他的海耶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6分,外加8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科拉狂砍36分16个篮板,马丁也将造犯规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全场比赛创纪录的17罚17中得到28分,但三人的超级表现也无法帮助火箭客场取得赛季首胜。埃利斯砍下46分,追平个人N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参加了世锦赛的库里25分11个篮板,布鲁克斯在两人面前相形见绌。此外,勇士的华裔后卫林书豪未能获得上场机会。

  全场比赛,火箭的各种命中率均低于对方,尽管斯科拉两场比赛都打出了不俗数据,但火箭从季前赛开始暴露的首要问题并未得到解决,那就是防守,而巴蒂尔状态的急剧下降使得火箭防守体系渐成豆腐渣工程。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