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林书豪缺阵"华人德比"流产 埃利斯全场抢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林书豪缺阵"华人德比"流产 埃利斯全场抢镜

2010年10月29日 08:16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埃利斯走出更衣室,看到了他蹒跚学步的儿子。他的儿子踉踉跄跄跌倒在走廊上,然后一头扎进父亲的臂膀里。“对埃利斯而言,无论在球场内,还是球场外,生活都是那么美好。”美国媒体如此评述。

  昨日,勇士主场132比128击败火箭,让后者遭遇两连败。埃利斯砍下46分,为球队获胜立下头功。姚明和林书豪均未上场,“华人德比”流产。

  赛季开始前,勇士炒掉“千胜教头”老尼尔森,将助教斯玛特推上前台。但勇士的风格并未改变,他们开场后仍祭出“跑轰战术”。第一节,他们就砍下34分。但火箭的布鲁克斯和海耶斯都有不俗表现,仅3分落后。

  次节,斯科拉开始主导进攻,帮助火箭反超比分。但下半场,埃利斯和大卫·李内外线开火,让火箭始终无法扭转败局。斯科拉贡献大两双,仍未能救主。勇士的斯蒂芬·库里也砍下25分11次助攻。

  埃利斯的46分为勇士揭幕战史上第三高分。此前,张伯伦在1961年和1962年分别砍下48和56分。“我现在正处于绝佳的状态。我从不为任何事担忧,也从不抱怨。对所有事情都保持积极心态。作为一个领袖,我必须保持积极,引领球队走向正确的方向。”埃利斯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