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魔术与热火大战抢风头 霍华德称会强硬出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今日魔术与热火大战抢风头 霍华德称会强硬出击

2010年10月30日 09:0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状元沃尔的NBA首秀受挫,他的状元前辈霍华德成民选“MVP”。阿联在奇才的首秀也并不成功。

  魔术的揭幕战,连即将出征上海汇丰世锦赛的“老虎”伍兹都“出洞”了。魔术没有让“老虎”失望,112比83轻取奇才。今日魔术客场与热火的大战抢了揭幕战的风头,赛后所有魔术球员都在谈论着对热火的比赛。

  魔术赛季揭幕战,吸引了18918名球迷,“老虎”伍兹在性丑闻后第一次亮相魔术主场。魔术先发五虎均只打了三节,“魔兽”霍华德砍下23分10个篮板,卡特和尼尔森分别贡献18和16分。

  霍华德在阻止了沃尔的一次上篮后,聆听到“MVP”的喊声。这也是魔术历史上第一次在赛季揭幕战中有“MVP”的喊声出现。不过,赛后魔术所有球员对这场比赛都没有谈兴。睡一觉后,他们将在迈阿密对阵热火。

  替补中锋戈塔特重复了霍华德之前的论调,“坦白讲,我厌倦了听迈阿密有多了不起、多伟大、会取得多么辉煌的成绩等车轱辘话。在波兰,我每次接受采访都被不厌其烦地问到这个问题。他们的确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三巨头。但他们的伟大还停留在纸面上,要知道他们还没证明什么。”

  此前,霍华德数次对迈阿密三巨头表达不屑之情。展望今日的比赛,他也信誓旦旦,“我们会强硬出击。”主帅大范甘迪试图给这场巅峰对决降温,“如果明天我们取得两连胜,那场比赛必然很伟大。但我对人们感兴趣的故事并不太感冒。”

  (张宾)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