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加盟贝西克塔斯 期待带领土耳其伙伴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艾弗森加盟贝西克塔斯 期待带领土耳其伙伴夺冠

2010年10月30日 16:48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艾弗森期待开始新生活

  北京时间今晨,在纽约曼哈顿圣·雷吉斯宾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艾弗森穿上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的3号球衣,偕同球队老板和行政董事正式宣布加盟该俱乐部。

  这是一份2年400万美元的合同,11月8日,艾弗森将在土耳其,重新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主场,只能容纳4500名观众,他们盼着,这位首个进入土耳其联赛的前NBA球员,能给俱乐部带来35年未染指的冠军。

  这是一个从头再来的机会。艾弗森在今晨的新闻发布会上,感谢所有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我的篮球生涯,又重新回到了轨道上。感谢大家给我这么一个机会。”

  曾经酗酒、赌博,骄傲的艾弗森这一次真诚地在众人面前反思自己犯下过的错误——从灰熊到76人,球队已经给了他机会,可训练中的不作为,以及场外的惹是生非,让各支球队对他失去了信任。“在球队打不上球,是我的错。场内场外,我犯下了太多的错误,这一切,不应引以为豪。”他的语气,变得有些缓慢。

  其实,重回NBA的决心一直在,艾弗森希望通过海外联赛能在未来重返NBA。“未来,究竟怎样,我们谁也无法预知。但我很期待,当下,我能带领我的土耳其伙伴们,去争夺一座冠军奖杯。至于NBA,给了我荣誉、金钱和磨练自己的机会。无论身在何处,我都会怀念NBA曾带给我的一切。” (陶子)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