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更衣室爆群殴 友妈门主角拳殴火箭旧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凯尔特人更衣室爆群殴 友妈门主角拳殴火箭旧将

2010年10月31日 09:5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凯尔特人两名替补后卫韦斯特和韦弗日前在队内训练结束后在更衣室内大打出手,主教练里弗斯称,球队将对两人进行内部处罚。

  据报道,为迎接晚上与尼克斯的比赛,凯尔特人在当日上午进行了训练。在3对3对抗时,韦斯特的动作有些大,火箭旧将韦弗因为不满径直要回更衣室;就在他离开之时,韦斯特对韦弗口出不逊。

  在更衣室冲澡后,不依不饶的韦斯特从背后拳打韦弗,后者当即报复,双方扭打起来,后在队友的劝架下两人才平静下来。据说,这两人早在一周前就结下梁子。

  里弗斯表示,他不会管此次斗殴事件,球队会对他们进行内部处罚。雷·阿伦说:“球员打架我见多了,这种事不会改变球队的动力;有时球员只是生气而已。”

  韦斯特去年在马里兰州驾车超速被拦截后,警察发现他有两把手枪和一个散弹猎枪,他因此被控驾车超速和非法持枪。球队已决定新赛季前十场比赛不让他出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