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南昌衡源2比0力克江苏摆脱垫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南昌衡源2比0力克江苏摆脱垫底

2010年10月31日 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0月31日电(刘占昆)3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全面开战,深陷“保级危机”的南昌衡源凭借开场闪电进球与补时阶段世界波锁定胜局,客场以2比0战胜江苏舜天,成功摆脱垫底。

  自上轮战平“冠军队”山东鲁能后,南昌在赛前积分榜上仍排名倒数第一,但与同为保级队伍的深圳、青岛、长沙、重庆的积分差距也仅仅是1至2分而已。

  比赛一开始,保级压力下的南昌队便展开积极进攻。第3分钟,阿莱克斯右路接队友回传球后把球踢至禁区前沿,贝托背靠防守球员停球转身打门球进,客场作战的南昌队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多次组织进攻,但均无所建树。第88分钟,南昌队用李磊换下阿莱克斯。在补时2分钟时,南昌队左路发起进攻,李磊接传球后果断攻门,用一记世界波将球打入门网,最终南昌队客场2比0战胜江苏舜天,成功摆脱垫底。

  与此同时,本轮深圳红钻0比0战平大连实德、青岛中能0比0战平上海申花、重庆力帆1比1战平长春亚泰,长沙金德0比2不敌山东鲁能垫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