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破碎的上场时间令姚明难以找到手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媒体:破碎的上场时间令姚明难以找到手感

2010年11月01日 09:09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明的“限时令”在考验整个火箭队。休斯敦当地电台评价这场比赛,“限时令影响了节奏。姚明的节奏被打乱,破碎的上场时间让他难以找到稳定的手感。火箭的节奏也被打乱,一旦姚明上场,其他球员有点无法适应”。

  的确如此!《休斯敦纪事报》的数据表明,姚明出场的时间内,火箭输了19分,这和他的个人进攻效率形成鲜明对比。火箭总经理莫雷很生气,“我们出现很多糟糕的投篮选择,以及对防守的放弃,同时我们的前场篮板掌控得也不好”。

  怎么办?赛后有记者抛出了姚明的“限时令”,主教练阿德尔曼很无奈,“对于姚的上场时间,我没有任何答案。这是队医决定的”。但他也承认“限时令”很棘手,“这场比赛我只是想试试不同的时间段让姚上场,看看效果如何。只是,我觉得下半场队员似乎并没有意识到姚在场上。球转移似乎只在一侧,从来就没有刻意去交到姚手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