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回击魔力鸟 西班牙第一射手摆脱进球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比利亚回击魔力鸟 西班牙第一射手摆脱进球荒

2010年11月01日 09:4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些球队花了大价钱买了一些球员,但这些球员照样没进多少球,怎么没人说他们?”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本轮西甲联赛前的发布会上替本泽马鸣不平。西班牙媒体猜测他暗讽的这位大价钱球员是巴萨的比利亚。也许是这句话刺激到了近来总是打门柱的葫芦娃,在昨日巴塞罗那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他打进两球,帮助球队迎来一场5比0的大胜。

  比赛第23分钟,比利亚接梅西的分球后,在禁区右侧左脚兜出弧线球,皮球直入死角。比赛最后时刻,他又低射破门梅开二度。

  “比利亚的表现让我们很吃惊,他配得上进球。比利亚之前追平了西班牙国家队的进球纪录,他流淌着进球的血液。”瓜迪奥拉终于不用再重复那句“请给比利亚耐心”了,葫芦娃赛后也感谢了主帅的宽容:“教练总是鼓励我,给我信心,现在我的进球是对他信任最大的回报。巴萨的球迷也给了我莫大的支持,我感谢他们。”梅西打进两球,阿尔维斯也攻破了老东家球门。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