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百场遭红黑球迷嘘声 老贝赴斑马更衣室慰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帕托百场遭红黑球迷嘘声 老贝赴斑马更衣室慰问

2010年11月01日 10:0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米兰和尤文的大战中,曾在尤文效力过的瑞典人伊布无疑是焦点。90分钟的比赛里,伊布面对旧主攻入一球,但他浪费机会且不擅硬仗的痼疾却一如既往,最终没能改变米兰输球的结果。

  全场比赛,伊布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另外还有多次射门偏出。因此,即便他在最后时刻头球扳回一分,但仍不能改变他全场比赛的表现。同样低迷的还有帕托。这是巴西小将代表米兰的第100场比赛,可他却在比赛中碌碌无为,当他下场时,全场球迷甚至向他发出了嘘声。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认为,“帕托踢得不错,他不应该被球迷嘘。”主教练阿莱格里的观点和主席一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顶替小罗出任前腰的罗比尼奥,表现也难以恭维,意大利媒体形容他好像隐身了。

  - 风度

  贝总进尤文更衣室道喜

  尽管球队输球导致贝卢斯科尼心情不佳,但他还是很有风度地敲开了尤文图斯的更衣室大门,并向赢了球的斑马军团表示了祝贺,“你们干得不错!”《米兰体育报》开玩笑说,贝卢斯科尼也许是走错了更衣室。

  贝卢斯科尼并不常出现在圣西罗的看台上,兴致盎然前来看比赛的他最终扫兴而归,脸色铁青的他面对现场记者采访时颇为冷淡:“赢了球,你可以侃侃而谈,输了球,你就最好闭嘴,然后回家。”

  不过随后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米兰老板还是看得很开:“我想米兰踢得不错,双方都在比赛中倾尽了全力,尤文图斯显然表现更好,因为他们多进了一个球,这就是足球。”

  目前球迷关心的问题是卡卡能否回到红黑军团,对于这个敏感话题,贝卢斯科尼很敏感,“我不知道,我对此事一无所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