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推出惠民政策 市民免费游广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推出惠民政策 市民免费游广州

2010年11月01日 11:16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日,广州市民“免费广州一日游”正式启动。这是由广州市旅游局组织相关旅行社落实的亚运惠民项目,一日游分为4条线路,中签市民可凭相关证件前往辖区内的指定旅行社门市部报名。

  据悉,本次亚运惠民“广州一日游”共为中签户推出了羊城经典游、动感广州游、亚运体验游、广府文化游等4条“广州一日游”线路供市民选择。包括了五羊石像、西汉南越王博物馆、中山纪念堂、陈家祠、新电视塔、广州歌剧院、海心沙市民广场和珠江夜游等内容。

  活动时间从11月1日至12月31日,报名截止日期是12月20日。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政府相关部门通过申请抽签方式,抽出常住人口家庭15万个名额。

  据介绍,每户中签户报名不得超过3个名额,且必须参加同一条线路,并于同一天出游。出游当天,市民可凭游客《报到单》和其中一份行程,以作为出发当天上车的凭证。(记者邓圩)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