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表态愿接手曼联 有手腕能管球员是条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表态愿接手曼联 有手腕能管球员是条件

2010年11月02日 10:4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穆里尼奥一向喜爱英超,昨天接受《镜报》采访时,他明确表达了今后执教曼联的愿望。

  弗格森已经69岁,老帅上周刚对继任者提出了要求:“有能力自不用说,还要有手腕,震得住球员,并且会应付媒体。”穆里尼奥被认为符合以上所有条件,在谈到弗格森时,“狂人”也充满尊敬:“我不敢想像足坛没有弗格森会是怎样,虽然他早晚会退休。”

  对于自己是否愿接弗格森的班,“狂人”穆里尼奥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和在皇马工作一样,去曼联工作也是很有挑战的事情,我当然愿意尝试。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接弗格森的班,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我期待未来真能有这样的机会。”(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