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7名球迷买单养人 鲁尼薪水占曼联门票额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7407名球迷买单养人 鲁尼薪水占曼联门票额10%

2010年11月01日 10:1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每日邮报》昨天报道,鲁尼续约后的周薪达到20万镑,而曼联主场门票均价27镑。如果用门票来抵充鲁尼的周薪,那么就得有7407名球迷买单。对比老特拉福德的容量,这相当于曼联主场10%的门票收入。要知道这是支付给鲁尼一人的薪水,所占比例已相当惊人。

  不过在英超,鲁尼还不是让俱乐部门票收入“出血”最多的球员,亚亚·图雷在曼城的周薪达到22.1万镑。由于曼城主场门票均价22镑,城市球场每周需要用 10045名球迷的门票费才能支付亚亚·图雷一周的薪水。城市球场容量4万人,大约25%的曼城门票收入才能支付亚亚·图雷一人的薪水。

  英超创立前的1991-92赛季,球员的薪水总额只有7500万镑。对英超球员来说,这19年真可谓财富大爆炸。

  就在曼联与热刺的比赛当天,又有数千名曼联球迷走上曼彻斯特的大街,抗议俱乐部的美国老板格雷泽。曼联球迷为了抗议格雷泽收购曼联,曾组建了一个“曼联球迷联队”(FC United of Manchester)。周五足总杯第一轮,“山寨曼联”的对手是罗奇代尔,现场3229名球迷如果要为他们的头号球星迈克·诺顿的周薪买单,那么他们只需要付15镑,因为迈克·诺顿的周薪才120镑。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CEO戈登·泰勒也对球员暴涨的薪水和球迷增加的负担感到担忧,泰勒说:“我和所有级别的俱乐部打交道,其中2/3的球队存在经济问题。我不想足球变成银行业,看上去很完美,但他们实际上在水中挣扎,仅仅能努力把头伸出水面。”

  财富的多寡能造成很大的差别。“山寨曼联”董事会成员马丁·莫里斯目前正在积极筹款,俱乐部需要60万镑在牛顿荒野这个地方建设一座新球场。“牛顿荒野”就是曼联最初的名字,也是曼联诞生的地方。但这60万镑的筹集很困难,而这只是鲁尼3周的薪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