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曼城成英超“公敌” 枪手学狂人打血性足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奢华曼城成英超“公敌” 枪手学狂人打血性足球

2010年10月26日 09:5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英超第9轮进行了一场强强对决,结果在曼城90后后卫博雅塔开场4分钟、因铲倒对方前锋查马克被直接红牌罚下的情况下,枪手阿森纳凭借纳斯里、宋与本特纳的进球,在客场以3:0大胜曼城,而且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还罚失点球,但这场比赛在赛后依旧争议不断。

  英超球迷都知道,曼城堪称是枪手阿森纳的克星。因为枪手上一次客场战胜曼城,还要追溯到2008年2月。而在赛前,人们普遍更看好本赛季曾在主场1:0拿下领头羊切尔西、3:0轻取利物浦的曼城。而且枪手被认为是欺软怕硬,对垒曼联、切尔西这样的豪强总是顶不住,胜少负多。因此在昨天的比赛中在客场3:0击败强大的曼城后,枪手将帅可谓扬眉吐气,证明了自己并不惧怕强手。

  不过在赛后,曼城球迷与媒体,将枪手这场酣畅淋漓的大捷归结于曼城开场就被罚下一人,几乎整场比赛都少一人,焉有不完败的道理?但对此,本来就因罚失点球而有些窝火的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更加恼怒,他立马予以了嘲弄般回击:“就算曼城本场比赛上15人,也很难战胜我们的11人。”

  挥霍数亿英镑引援

  奢华曼城成英超“公敌”

  开场4分钟,主队曼城队的首发后卫博雅塔就被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直接红牌罚下。实际上,从电视录像回放看,博雅塔并未故意伤人,主裁判有些过于严厉。况且这是一场强强对决,开场就敢于将主队球员罚下,打破了双方间的平衡,很多时候就会完全改变比赛的结果,就像昨天阿森纳3:0大胜一样变得一边倒,使得原本该争夺激励的比赛变得有些索然无味。

  赛后,不少曼城球迷指责主裁判克拉滕伯格黑了曼城,不想让曼城取胜。其实这种指责也不无道理。毕竟花费3.25亿英镑引援的曼城,是英超各队的公敌。毕竟在如今英超球队包括曼联、利物浦都经济拮据的大环境下,作为暴发户的曼城肆意挥霍,很容易被对手羡慕嫉妒恨。英超联盟也生怕曼城这样挥霍无度,破坏转会市场规则与平衡的球队,最终会招致欧足联与国际足联的惩罚,顺带连累英超其他球队。

  从艺术家变猛男!

  大捷因学穆里尼奥变“质”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这场焦点大战异常激烈,火药味十足,全场比赛一共出现了6张黄牌与1张红牌。而且在阿森纳几乎整场比赛11打10的情况下,阿森纳队一共有12次犯规,而曼城队比它少1次。

  显然,以讲究传控渗透、强调地面配合的枪手,也开始玩起穆里尼奥那样硬朗血性的实用足球。

  以往与英超球队交锋,球风细腻华丽的枪手总是吃亏一方,否则他们阵中的中锋拉姆塞、已经转会的前锋爱德华多也不会被对手踢断腿。而在昨天,就连进攻核心法布雷加斯也会积极参与防守。法布雷加斯还因对对方中场“屠夫”德容一次凶狠犯规,而被出示了黄牌。要知道,荷兰国脚德容正是在世界杯决赛猛踹西班牙中场阿隆索的暴徒,此番被小法侵犯,足可见枪手变得有多剽悍硬朗。此前枪手几乎全队都在比赛中紧逼防守,而在断球后迅速高效反击,也是典型的穆里尼奥风格。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