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战舰远征圣西罗 小罗席尔瓦复出成主队利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战舰远征圣西罗 小罗席尔瓦复出成主队利好

2010年11月02日 14:55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国米和热刺之战将再掀波澜,而皇马和AC米兰之间的豪门碰撞则将再度上演。在小组赛赛程过半之际,本轮之战也极有可能将产生提前出线的球队,国米和皇马都有望率先杀出。

  进球大战有望重演

  双方上回合交手,国米虽然最终获胜,但热刺在下半场的表现却让国米惊出一身冷汗,此番再度遭遇,远赴英格兰国米自当加倍小心,争取提前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由于这场比赛将直接决定小组头名归属,因此贝尼特斯也做足了工作。目前两队均有大将伤停,国米的坎比亚索和塞萨尔都将高挂免战牌,斯坦科维奇、莫塔、马里加能否上场也是未知数;热刺方面则是主力门将戈麦斯上轮染红,本轮不能上场,中场核心范德法特腿部肌肉拉伤,出战存疑。

  不过,国米此战之前也迎来了利好,养伤日久的阿根廷前锋米利托伤愈复出。在接受采访时,米利托指出:“我很遗憾于我前一阶段的受伤,我相信我可以尽快恢复状态。至于我具体能够打什么位置,这个由主教练说了算。我所能说的是,我能够和埃托奥形成很好的配合。 ”

  而热刺队方面,本战最大的焦点球星就是拜尔,上回合拜尔在梅阿查球场上演帽子戏法,本战他势必会成为国米盯防的焦点。拜尔赛前指出:“最近这些年,我们努力让白鹿巷球场成为所有球队难以攻克的堡垒,这一次我们的目标是给国米制造更大的麻烦。我们都因为上一场在梅阿查球场的比赛而收获了信心,但这一次我认为,我们若以11人应战的话,就不会害怕他们——即便他们是欧洲冠军。 ”

  假如国米拿下这场比赛,那么将积10分遥遥领先,而热刺则可能跌至第三。不过,热刺方面也是有备而战,主帅雷德克纳普放出狠话:“国际米兰确实很强大,但不要忘了,这里是白鹿巷,气氛会完全不同,所以我们有很大的机会。 ”

  红黑军团不容有失

  携上一场力克对手的余威,皇马将在后天凌晨远征圣西罗,目标同样是小组的头把交椅。

  如今的皇马可谓势头正盛,在西甲和欧冠赛场已经12场不败,并且在欧冠前三轮小组赛一球未失,再加上主帅穆里尼奥对米兰非常了解。因此,皇马此次完全有能力打破客战米兰的不胜魔咒,毕竟最近他们的风头实在太劲了。

  对于皇马如今的实力,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也是心有余悸。他回顾上场比赛时表示:“我没有到预料对方会那么快进球,所以当时我很震惊,我们在两分钟内丢掉了两个球,当时我甚至担心最后的比分以0:5或者0:6告终! ”

  本场比赛对于米兰来说异常关键,一旦他们无法获胜,将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处于被动,因为同组除了皇马之外,阿贾克斯也在虎视眈眈。

  在上周的联赛中,米兰主场负于尤文图斯,不仅连胜终结,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也被打破。在锋线上,除了伊布外,其他人的状态并不太好——帕托一直低迷,罗比尼奥表现时好时坏,而伊布加盟米兰以来从未缺席,连续对阵强敌,身体能否支撑得住尚未可知。

  不过米兰也有利好消息传来,席尔瓦、小罗和安布罗西尼都已经伤愈,并参加了赛前训练。其中小罗和席尔瓦极有可能首发,尤其是席尔瓦的复出,令米兰的防守提升了一个档次,上场比赛正是由于他的缺阵,使得米兰防线脆弱不堪。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