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受邀当上皇马助教 将用威望管理问题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齐达内受邀当上皇马助教 将用威望管理问题球员

2010年10月29日 10:1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穆里尼奥不再是皇马教练组唯一的明星,西班牙媒体昨天透露,齐达内将以助教身份进入皇马教练组,和“狂人”一起负责日常训练。下周对阵AC米兰的欧冠联赛,齐达内很有可能坐上教练席,开启自己的教练新生涯。

  齐达内退役之后,受弗洛伦蒂诺邀请,担任皇马形象大使,并没有太具体的工作。穆里尼奥觉得弗洛伦蒂诺大材小用,盛情邀请齐达内加入教练组,“我希望他不要老跟着主席,要多来球场,跟我和队员在一起。”齐达内有意接受挑战,他告诉法国媒体,自己对做教练很有兴趣,“过去三年,我已做好了一切准备,如果有机会当教练,我不会拒绝的。”

  齐达内昨天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他和穆里尼奥一起看完了训练,然后来到了弗洛伦蒂诺的办公室。《马卡报》透露,三人已经达成一致,齐达内进入教练组,担任助教工作。

  皇马本周将客场对阵大力神,齐达内暂时不会上任,他最早要到下周对AC米兰时坐上教练席。《马卡报》称,穆里尼奥希望齐达内利用自己的威望,帮他管理球员和处理事务。齐达内则对穆里尼奥的执教水平很认可,他觉得自己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对以后的执教生涯很有帮助。法国主帅布兰克曾打算邀齐达内帮助自己,得知他进入皇马教练组,布兰克为老队友送上祝福,希望他好好干。 (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