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世界第一易主 伍兹五年统治终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尔夫球世界第一易主 伍兹五年统治终结

2010年11月02日 16:35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此前一直在世界第一宝座上苦苦支撑的伍兹终于掉下了“神坛”。连续统治世界高坛281周,整个职业生涯占据世界第一位置达到623周的伍兹现在成为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37岁的英格兰球员李·维斯特伍德取代了他的位置,成为自1994年尼克·佛度以来首位登顶世界第一的欧洲球手。尽管职业生涯未能赢得一场大满贯赛,然而维斯特伍德却是世界上最稳定的高尔夫球手。他今年赢得了一场美巡赛胜利,另外在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上都获得亚军。

  伍兹能留在世界第二的位置上还要感谢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他在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上未能进入前两名,因此仍然排在世界第三。美国名人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目前排名世界第四。这四位球手的世界排名积分非常接近,如果伍兹能够抓紧时间卷土重来,他还是能再次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本周就有这样一个舞台,世界前四名将同时出现在上海汇丰冠军赛上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