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网公布实力榜:湖人领跑火箭坠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官网公布实力榜:湖人领跑火箭坠落

2010年11月03日 08:54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BA官网昨日公布了新赛季开始后首次周官方实力榜。目前三连胜的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依旧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东部两强凯尔特人和热火;而由于开局的三连败,休斯敦火箭在这份榜单中只名列第十八位;而易建联所在的奇才在联盟所有30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三。在这份实力榜中,湖人队得到了如下的描述:“很难相信现在的科比,膝盖是百分之百健康的。但他的表现又让人们很容易相信,膝盖的伤势对于他的投篮没有任何影响。湖人的新赛季,人们发现科比的身边又多了很多得力助手。对阵火箭是史蒂夫·布雷克,而上一场比赛,奥多姆又站了出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