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07-83主场大胜勇士 林书豪职业生涯首得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107-83主场大胜勇士 林书豪职业生涯首得分

2010年11月01日 14:49 来源:体坛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金州勇士。最终凭借着强大的整体实力,湖人以107-83兵不血刃的战胜勇士,豪取三连胜。

  此役,加索尔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另加12个篮板;科比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奥多姆贡献16分,14个篮板;费舍尔今天手感发烫,6投5中拿下14分。

  勇士方面,蒙塔-埃利斯得到20分;多雷尔 赖特拿下18分;替补出场的怀特得到11分;华裔球员林书豪上场16分钟,5投1中,得到2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次得分,另外他还有4次抢断和3次助攻入账。

  首节比赛,奥多姆为湖人首开纪录,这也拉开了湖人疯狂攻势的序幕。此后加索尔,科比,费舍尔多点开花,“老鱼”打2+1得手后,湖人开局以14-2领先勇士。此后,客队找回了些许的手感,在埃利斯的带领下,他们开始了辛苦的追分之旅。但是到了后半节,勇士众将再次集体打铁。在5分钟的时间内他们仅入账2分,紫金军团顺势又打出一波16-2的冲击波,首节以34-14领先勇士。

  第二节一上来,勇士利用湖人主力下场休息的时间努力追分。加德苏利奇篮下进攻得手后,勇士已经将分差缩小了9分。前半节的时间里,湖人的替补阵容一共只有2分入账。但是当科比等人回到场上后,场上的局势再次被湖人控制。加索尔打“三分”未果,但是湖人就此完成了一波10-2的冲击波,再次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随着查理 贝尔命中压哨三分,勇士上半场以38-56暂时落后于湖人。

  下半场易地再战,湖人仍旧不紧不慢地与勇士展开对攻。由于不能在防守端很好的抑制湖人的攻势,勇士始终无法将第一节埋下的巨大劣势扳回。第三节开始不久,华裔球员林书豪被勇士替换上场,但是他在进攻端给予球队的帮助甚微,4次出手仅命中一球,不过他在短短时间内送出的3次助攻和4记抢断,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三节战罢,湖人以81-64的绝对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勇士并没能打出力挽狂澜的表现,反而是湖人用他们依旧凌厉的攻势为比赛早早的盖棺定论。阿泰斯特上篮得手后,湖人一上来便打出一波10-2的冲击波,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此后双方逐渐换上替补球员,比赛进入练兵时间。最终,湖人以107-83战胜勇士,豪取三连胜。(赵暕)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