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大骂阿根廷新帅:只懂扮小丑哄梅西开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马大骂阿根廷新帅:只懂扮小丑哄梅西开心

2010年11月03日 08:5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而巴蒂斯塔能够被阿根廷足协扶正,从临时的过渡代理主帅转正,并且得到了一份直到2014年世界杯的执教合同,最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巴帅得到了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队长马斯切拉诺的支持与力挺,甚至此前还为足协不任命马拉多纳鸣不平的特维斯,也因为得到巴帅重用,转而支持巴帅。

  而刚刚度过了50岁生日的马拉多纳表示,自己过了一个最悲伤的生日,原因就是自己被剥夺了国家队帅位。现在,巴蒂斯塔被选为正式主帅的消息传来,老马心情更加糟糕。马拉多纳讽刺巴蒂斯塔说:“巴蒂斯塔说梅西现在感觉幸福,我看他只有把自己扮成小丑,才能让梅西感觉开心,他的下场不会好。”

  几天前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马拉多纳表示,他最梦想得到的礼物就是国家队帅印,“梦想的礼物?我不可能得到梦想的礼物,因为我最想要的礼物是国家队的教鞭,但愿在我51岁生日的时候能得到它。”为什么说51岁生日呢?阿根廷媒体分析说,明年7月3日到7月24日,阿根廷将举办美洲杯比赛,共有12个国家参加。如果巴蒂斯塔带领的阿根廷队在家门口打不出好成绩,那巴蒂斯塔的帅位恐怕会动摇,而老马在自己51岁生日前“复辟”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难怪,马拉多纳现在会恶毒地攻击巴蒂斯塔是小丑了。

  除此之外,巴蒂斯塔尽管上一场友谊赛客场0:1负于日本队,但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分别带队以1:0、4:1战胜了爱尔兰与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尤其是对西班牙的大捷,使得阿足协认为执教战绩尚可的巴帅通过了考察期,因此将其留用转正。

  与卡佩罗与球员不断交恶相比,巴蒂斯塔却是个比较善于与球员、阿根廷足协官员交流沟通、打交道的智慧型主帅。巴蒂斯塔不像他的前任马拉多纳那样自我激进、惹是生非四处树敌,巴帅很听话也很温和,能够搞好与球员、足协的关系,正因为如此,巴帅能够获得支持被留任。

  而转正后的巴蒂斯塔,尽管踌躇满志,想带阿根廷队干出一番事业。但巴帅也明白,他的执教前景在转正留任后仍旧不明朗,毕竟明年在阿根廷本土举行的美洲杯,将是对他最大的考验。万一阿根廷不能在本土夺得阔别18年的美洲杯,以扫除南非世界杯惨败的颓势,那么巴蒂斯塔仍可能下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