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500万购曼城“闲人” 小赖特将奔赴红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利物浦500万购曼城“闲人” 小赖特将奔赴红军

2010年11月03日 09:5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9岁的边锋赖特-菲利普斯是著名球星伊恩-赖特的养子,通过曼城俱乐部的培养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不过在2005年曼城俱乐部整体实力偏弱的情况下,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他以210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加盟到了切尔西,不过在穆里尼奥、格兰特和斯科拉里的手下效力,小赖特均没有得到三位主教练的信任,最终在2008年被曼城以850万英镑的折扣价重新带回了曼彻斯特。 

  不过在赖特-菲利普斯重新“回家”不久,曼城也完成了权力更迭,中东老板的加盟使得赖特-菲利普斯这样的“二线球员”彻底在俱乐部失宠。而利物浦在得到了新老板亨利资金援助的许诺之后,利物浦计划出价500万英镑求购这位英格兰队的边锋球员。 

  2005年夏天,当赖特-菲利普斯被推向转会市场的时候,利物浦也曾主动向其抛出过橄榄枝,而当时球队的主教练还是西班牙人贝尼特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