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成国安最热门人选 第一候选人婉拒帅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图拔成国安最热门人选 第一候选人婉拒帅位

2010年11月03日 10:1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中超联赛还有最后一轮,但是国安的选帅工作却一直没有停止。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前城南一和主帅金学范已经通过中间人婉拒了国安的执教邀请,而曾执教过鲁能的图拔目前成为最热门人选。

  国安俱乐部曾经将韩国主帅许丁茂列为执教的最佳人选,但许丁茂因有合同在身,只能与国安说抱歉。随后曾经在城南一和执教的金学范进入了国安俱乐部的视野。虽然媒体得知双方已进行接触,但出于保密和利于谈判的考虑,无论是媒体还是俱乐部都没有公开选帅进展。但最终,金学范还是婉拒了国安的执教邀请。

  据悉,目前国安把目标瞄向了曾执教过山东鲁能的图拔,双方已开始接洽。按照国安选帅的条件,不仅有名气,更要具备在中超执教的经历,同时带队成绩还要好。图拔,可谓符合上述条件。不过昨晚记者了解到,对于图拔提出的待遇问题,国安目前还没有答应。

  昨天国安教练组也开会总结,魏克兴表示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用胜利来回报球迷。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