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鲲经历中国足坛四次退出 堪为“最倒霉球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鲲经历中国足坛四次退出 堪为“最倒霉球员”

2010年11月03日 10:24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最初的八一,到厦门蓝狮、武汉光谷、安徽九方,前武汉队球员李鲲经历了中国足坛的四次退出,堪称中国足坛最倒霉的球员之一。

  曾先后入选过国青、国奥队的李鲲,最初效力于八一队,司职前锋,是当时执教八一的前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的爱将之一。2003年,在八一队解散后,他投奔到厦门蓝狮,在现国足主教练高洪波的调教下,他从前锋转型成为了中后卫,并且作为球队队长,助厦门蓝狮成功冲上中超。

  但2007赛季,得不到政府支持,又无法找到赞助商的厦门蓝狮宣告解散。第二年,李鲲以60万元的高身价,加盟武汉光谷,加盟后他表示,希望能在武汉踢到退役。不过当年10月,武汉光谷就因李伟峰事件,而退出了中超联赛,被挂牌的李鲲加盟安徽九方,成为当时武汉队中第一个找到下家的队员之一。

  在安徽队中,李鲲成为后防线的核心,但因为脚踝受伤,他缺席了2009赛季的后半段比赛。经手术治疗后,他重新回到绿茵场上,但在本赛季与湖北队的第一场联赛开始前,他在训练中脚踝再度受伤。“这次受伤,彻底让他绝望了。这个赛季,基本上没有在队中看到他的人影。”九方队的一名队员说。

  昨天记者辗转多人,仍未能与李鲲取得联系。昆明集训时,他特意给记者留下了一个新的手机号,但现在拨打过去,已经变成了“空号”。或许,李鲲是在以这样决绝的方式,彻底与中国足球说再见。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