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公布新赛季实力榜 火箭成联盟“暴跌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官方公布新赛季实力榜 火箭成联盟“暴跌王”

2010年11月03日 11:2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第一期球队实力榜,三战全胜的卫冕冠军湖人队排名首位,凯尔特人队和热火队紧随其后。三战皆负的火箭则从赛季开始前的第10位暴跌至第18位,成为跌幅最大的球队,阿联效力的奇才队也排名不佳,仅仅排在第28位。

  火箭目前的防守存在着很多问题,首场打湖人,火箭让对手全场得到112分,随后他们更是让勇士得到132分,防守彻底陷入崩溃,而在打掘金的比赛中,他们前三节一度表现不错,但进入第四节,他们再次出现崩盘。三场比赛下来,火箭场均得到110.7分,排在联盟第二,仅次于湖人,但火箭场均让对手得到117分,排在联盟倒数第一。就此刻来讲,说火箭是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一点也不为过。

  “火箭不至于那么糟糕,火箭拥有不错的球员,他们会赢球的。但能否说他们是西部前4的球队?恐怕不行。那么能否说他们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依然悬而未决。该份榜单评价,“在赛季最初的前36分钟,火箭队看上去要比人们预测的更好,可是之后的108分钟里,他们看上去要更糟一些。现在还只是赛季初段,但火箭队已经迎来一个关键时期。在周四主场与开季不败的黄蜂交手后,他们未来的8场比赛有6个客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