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年少成名不乏谦虚 两次助攻热刺羞辱国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尔年少成名不乏谦虚 两次助攻热刺羞辱国米

2010年11月03日 15:50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晨,在癫狂的伦敦白鹿巷球场,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3比1力克卫冕冠军国际米兰。热刺小将贝尔继上一场连进3球之后,今天再有惊人表现,整场比赛贝尔连续突破麦孔,同时还完成2次助攻。赛后多家英国媒体曝出:是贝尔将三冠王踩到脚下。

  提起贝尔,这位年仅21岁的威尔士新星真正成名还是上轮欧冠在国米主场上演帽子戏法。惊艳的长途奔袭令国米主帅贝尼特斯不寒而栗,赛前他表示要严防贝尔。

  然而,真正到了场上,与之对位的“世界第一边后卫”麦孔才发现,贝尔真的防不胜防。“吉格斯的接班人”如入无人之境,于是国米的右路门户洞开。第18分钟,摩德利奇中路过人后直塞,范德法特球到人到一脚劲射破门,替主队首开记录。第25分钟,如果不是克劳奇射空门脱靶,沿底线突入禁区的贝尔就已经贡献了首次助攻。

  下半时第60分钟,贝尔又杀入对方禁区右侧,送出一脚助攻,克劳奇长腿一伸将球挡入网内。2比0!国米在换上米利托后攻势有所增强,埃托奥在第80分钟接斯内德的妙传低射破门,将比分追至1比2。正当客队看到希望之时,贝尔第88分钟沿右路近70米的长途奔袭彻底粉碎了他们扳平比分的梦想,这次接应贝尔助攻破门的是替补上阵的帕夫柳琴科。

  “他们现在正接受尿检,我希望他们好好检查一下贝尔,他太疯狂了。要知道他对抗的可是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好的右后卫的麦孔,但他射门,带球,传球,头球无所不能。他是一名伟大的男孩!”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给予了威尔士小将极高的评价。

  年少成名的贝尔赛后平静地表示:“整支球队都踢得很好,我只是享受我的足球,尽量去把我能做到的做到最好。我得到了机会,并展示出了自信,我还要在训练中继续学习,我一直知道我能行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