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苏红夺最高分仍称状态一般:女排将摆正心态

2010年11月04日 08:3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七个进攻得分、一个发球得分,世锦赛小组赛对阵强敌俄罗斯,周苏红得到了小组赛中的最多的得分。除了继续作为一传和防守核心中坚,周苏红在进攻方面有起色,三号位的快攻和二号位的战术配合屡有斩获,周苏红自评重回赛场,自己每场都在一点点进步。

  “感觉自己每场都在进步,今天的进攻要感谢二传的传球和副攻给我快攻的掩护,但是我觉得自己的整体表现还是一般。”周苏红在被问及个人的进攻有进步时这样说。

  对于对手俄罗斯队的精彩表现,周苏红说:“今天俄罗斯发挥非常好,她们的攻势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威胁,核心队员加莫娃的状态保持好。”她认为中国队开局阶段的气势比较好,也顶得不错,但是关键时候没有抓住机会。她说:“如何在顶得好的时候,抓住机会是我们需要加强总结的地方。”接下来中国女排将在复赛面对日本、塞尔维亚、波兰和秘鲁队,周苏红说:“我从进国家队那天起就知道,大赛无弱旅——每次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都是这样。现在为止,我们碰到很多困难,昨天赢下了最困难的一场球,我们死里逃生一次。接下来的比赛中,对手没有弱队,我们会拼每场球,摆正心态去冲。”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