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抵京 称未同申花签约想干点靠谱的事

2010年11月04日 08:43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很多人不理解我的辛苦”

  经过23小时的长途飞行,马拉多纳一行人在昨日8点58分提前抵达首都机场。1个小时后,马拉多纳出现在了国际到达出口。由于球迷并不清楚马拉多纳抵京的消息,因此在国际到达出口,身着黑夹克、戴着墨镜的马拉多纳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在前往机场贵宾休息室时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负责人进行了短暂的交流。随后,马拉多纳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在阿根廷帅位上被磨练得圆滑的老马,一上来就以“沉睡的雄狮”来恭维中国足球,并且以“我也想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情!”作为热情的结尾。随后老马迅速转入到自怨自艾的阶段,他声称:“我最近一年多以来都没有过休息,一直在为了阿根廷足球工作,但是很多人不理解我的辛苦……”

    “阿根廷黑社会凶猛,想出来找活”

  针对之前曾传出申花想要请马拉多纳出任主帅的新闻,马拉多纳本人给予了否认:“申花并没有和我接触,如果有意向,双方可以坐下来谈。”至于具体的年薪问题,马拉多纳狡猾地给予了回避,用了一句“很多很多”来敷衍。刚刚度过50岁生日的马拉多纳,已经进入了“知天命”的阶段,但很显然他现在已经打算继续干点靠谱的事情。在昨日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表示:“我有很幸福的家庭,现在是出来工作的时候了,但是阿根廷国内的黑社会很不友好……”虽然言语之中不乏调侃,但很显然,马拉多纳已经有了出山执教的意思,在已经无缘阿根廷主帅的情况下,前来中国执教似乎也具备了某种可能。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