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蹂躏"世界最强右边后卫 贝尔“刺”杀国米

2010年11月04日 09:31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上轮对国际米兰上演“帽子戏法”后,昨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热刺小将贝尔又贡献了两次助攻,帮助球队3比1击败蓝黑军团,成为全场最耀眼的球星。

  只有埃托奥没有梦游

  本场比赛贝尼特斯排出的四人进攻组合,除了埃托奥,斯内德、比亚比亚尼和潘德夫的状态都相当糟糕,这使得国际米兰的攻击能力同前两场判若两队。同样的人员搭配没改变多少,但就是打不出在主场那种酣畅淋漓式的快速传切进攻。

  而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本场排兵布阵极有针对性,霍德斯通本场不再像是无头苍蝇,这位热刺队长联手摩德里奇彻底钳制住了斯内德。荷兰人比赛中一旦得球,这两名热刺后腰就迅速上抢夹防,极为有效地制止了斯内德在反击中的快速出球。同时,热刺的防守队员极富侵略性的防守也分离开了比亚比亚尼、潘德夫和埃托奥之间的联系,使得国米中场难以正常运转。

  进攻打不出来也罢,贝尼特斯引以为傲的防守也没能保持水准。出现在白鹿巷的国际米兰后卫们就像是腿上灌铅,麦孔、齐沃被贝尔和列侬两人轮番戏耍,不只是一次,而是反复的、接二连三的羞辱。一防一卡不死热刺的两名边锋,多人协防甚至也无济于事。三冠王立足之本在于那条经典的意式防线,而昨天的国米防线则完全失陷,只能轰然倒地任人宰割。

  惟一让国米球迷安慰的是,埃托奥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第80分钟,正是猎豹为国米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这也是埃托奥在4场欧冠比赛打进的第7个进球,只是拥有如此高效率的猎豹,国米却依然让出了小组头名之位。

  贝尔又成国米的噩梦

  在一周之前的梅阿查球场,小将贝尔就已经让国米吃尽了苦头,如果不是比赛时间有限,贝尔三个进球恐怕已经让国米蒙羞。而在昨天的白鹿巷球场,贝尔依然是卫冕冠军挥之不去的噩梦,只不过他这次惩罚对手的方式从进球变成了助攻而已。

  对于贝尔这样的危险对手,国米的怠慢也许有他们足够的理由,毕竟和贝尔对位的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强的右边后卫麦孔。但巴西人虽然没有让贝尔再次获得进球,却依然无法阻挡对手屡屡击破自己的防线。下半场,贝尔两次成功的突破就为热刺带来的两个进球,第61分钟他助攻克劳奇得分,第89分钟他又给帕夫柳琴科传出绝妙好球,而在这两次进攻中,麦孔完全不知所踪。

  对于本场比赛表现低迷的麦孔,贝尼特斯赛后只能这样表示:“他们的速度很快,要知道这是一场整个欧洲都在关注的比赛,球员们都有压力。麦孔本场比赛确实做得不好,但是贝尔的确是很强,因为他有速度同时也有着出色的身体,并不是每一个球员都能够防住他。而且比赛已经结束,我相信麦孔能够做得更好。 ”

  两场比赛,贝尔俨然已经成为了国米的苦主。现在看来,财力雄厚的国米只能走曲线救国的道路了:如果不能打败他,那就收买他。就在国米兵败之后,莫拉蒂也重启了对贝尔的收购计划,虽然热刺方面目前尚未松口,但这并不意味着,国际米兰没有机会挖走贝尔。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只要出价2000万到3000万欧元,国际米兰就能如愿。贝尔在场外的嗜好是打高尔夫球,这家意大利媒体打趣地说,米兰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正等着他。 (唐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