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获新赛季首胜 全场拿下9分和4个篮板球

2010年11月04日 10:4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奇才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新赛季主场揭幕战中,经过加时赛,最终以116比115险胜76人,获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是役易建联替补出场,第2节他包办了本队的最后6分,全场拿下9分和4个篮板球。

  今年的“状元秀”约翰·沃尔和“榜眼秀”埃文·特纳对决,结果沃尔打出了29分、13次助攻和9次抢断的漂亮数据。沃尔在出战的3场常规赛中总共送出31次助攻,追平了NBA新秀生涯前3场比赛的助攻统计纪录,这个纪录的保持者是达蒙·斯塔德迈尔。特纳则为76人拿到9分。

  易建联在第二节进行到1分56秒时替换安德雷·布拉奇出场,他前两次出手均未能命中,本节剩下2分31秒时,阿联造成马利斯·斯贝茨犯规,并两罚全中,随后他又在沃尔的助攻下上篮得手。本节最后48秒,阿联又与辛里奇配合,跳投命中。第三节剩下5分13秒,易建联再次换下布拉奇,本节他又在沃尔的助攻下跳投得到两分。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时,阿联留在了场上,他再次令斯贝茨犯规,两罚一中。阿联全场打了将近20分钟,8投3中,出现2次失误。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