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新秀提前续约已截止 易建联未能提前续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07新秀提前续约已截止 易建联未能提前续约

2010年11月03日 11:0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7级新秀提前续约昨日已经正式截止,对于今年升上“四年级”的这些球员来说,今年夏天显然无比惨淡。状元奥登没有获得续约合同,第五顺位的格林没有获得续约合同,而第六顺位的易建联,同样没有获得续约合同。这些高位新秀们,将在明年夏天流入自由球员市场,并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易建联:最颠沛流离新秀

  易建联在四年的职业生涯里换了三支球队,成为2007级高位新秀里最颠沛流离的球员。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他的发挥。今年夏天他又被篮网甩卖至奇才,虽然在季前赛中一度表现突出,但仍没有赢得球队的"奖赏"。而美国媒体ESPN所谓的“奇才考虑与易建联续约”的传言,很快就幻化为泡影。

  这种选择当然无可厚非,一方面明年夏天将推出新的劳资条款,整体工资帽甚至有可能大幅度下降,因此持币观望终归是稳妥的选择;另一方面阿联本身也没有拿出太有说服力的表现,光靠几场季前赛显然不足以说服球队,同时其本人发挥不稳时起时伏的毛病,也依旧存在。

  因此阿联只能继续等待,并且试图通过本赛季的发挥来为明年夏天赢得一份前途。当然对于阿联来说,他也不必因此感到丧气——在今年夏天诸如格林,布鲁克斯,斯塔基等进入联盟后混得不错的同级生们也都没有得到续约合同。

  07新秀:续约人数创下新低

  2007届新秀成功与球队提前续约的球员共5位,分别是雷霆的杜兰特、公牛的诺阿、鹰队的霍福德、太阳的杜德利以及灰熊的康利。

  07届新秀续约第一人为杜兰特,早在7月初,雷霆就宣布与杜兰特续约,新合同为5年8600万美元。诺阿是杜兰特之后的第二位,公牛给他开出的续约合同为5年6000万美元。如自己当年的选秀顺位一般,2007年探花秀霍福德成为第三位与球队完成续约的球员。霍福德与球队的续约合同与诺阿类似,据悉也是5年6000万美元。

  杜德利、康利的续约则让人感到意外。由于续约截止期限已过,所以2007届新秀与球队完成续约的球员也就一共这么5位,这也创下了历届新低。之前最低纪录由2006年新秀保持,他们与球队完成提前续约的一共有6位。

  受限制自由球员:NBA规定合同到期后,有两种类型的自由球员:受限制、非限制。一个非限制的自由球员可以完全自由地同其他球队签约;而受限制自由球员给了他的母队一个权利:原先的东家,可以匹配其他球队的报价,以相同价格的合同优先留住该球员。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