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24分钟只抢1个篮板 遭美媒体批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24分钟只抢1个篮板 遭美媒体批评

2010年11月01日 09:16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易建联替补出场,在24分钟内得到10分,他也是奇才板凳席上唯一有得分进账的球员。不过,身为大前锋的易建联,全场比赛只抢下1个篮板球,这成为美国媒体批评他的最大问题。

  虽然易建联的数据还算过得去,但《华盛顿邮报》的报道非常尖锐,“麦基在防守端发挥很好,但是第四节比赛中段他却得到个人第5次犯规,桑德斯让他下场,换上易建联,但老鹰就是在这时候利用霍福德强行攻击易建联,成功地拉开了比分……”

  《篮球真相》专家凯尔·韦迪的点评就更为直接。韦迪先说麦基,“他非常积极,全场送给对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7次封盖,另外还有8个篮板。有点令人疑惑的是,最后时候他为什么没能取代易建联在场上作战?”再说易建联,“他表现还算可以,至少投进了一些球。但无法想象他在24分钟时间内只有1个篮板进账……”

  偏爱拉出来跳投、内线防守薄弱,这差不多就是易建联能得到的评语。事实上,在状元秀沃尔的球队中,易建联的定位应该更侧重于防守。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