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砍复出新高难救主 火箭不敌黄蜂惨遭四连败

2010年11月04日 1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队主场99-107不敌黄蜂,惨遭新赛季开局四连败。姚明本场比赛拿下15分,还贡献了5个篮板。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排出了布鲁克斯、马丁、姚明、巴蒂尔和斯科拉的首发阵容,而黄蜂则由贝里内利、保罗、奥卡福、阿里扎和韦斯特联袂出战。比赛开始后,火箭曾经取得领先优势,但黄蜂紧咬比分,首节结束时双方战成28平。

  第二节黄蜂开局后陷入得分荒,火箭开始取得优势。他们曾一度以43-37领先,并以49-43领先黄蜂6分进入半场休息。

  双方易地再战,黄蜂打出一波14-2的进攻狂潮,在第三节中段以61-58将比分超出,随后两队进入拉锯战,火箭71-73落后2分结束第三节。

  关键的最后一节,双方仍然呈现胶着状态,临近结束的关键时刻,斯科拉曾经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但随后保罗和贝里内利连续得手,黄蜂在终场前39秒以99-94确立优势。随后火箭虽然奋力反击,但大势已去。

  本场比赛,姚明拿下了赛季最高的15分5个篮板,布鲁克斯与马丁各得18分,替补出场的巴丁格15分。黄蜂方面,保罗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8次助攻、7个篮板和4个抢断,贝里内利贡献了18分,奥卡福15分9个篮板,韦斯特13分。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